LJN06711_

(六)

新年快乐!祝大家 万事顺意 平安喜乐哦☺️


        窗外有雨后特有的朦胧的光,可能憋了一夜,格外的刺眼。黑厘带了眼罩,依旧被刺起来。她睡眠很浅,但昨天睡了个好觉,她心情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头啊..”使劲儿拍拍自己的脑袋瓜,记起昨晚自己是淋着雨回来的,也没洗澡,倒头就睡了,现在脑子里嗡嗡的响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穿着睡裙,拿起头绳开始挽籫,一边挽一边站在体重秤上。紧盯着数字变化,定格在:44.6

皱了皱眉,拉上窗帘就脱了衣服。再看着数字在44.3和44.5来回浮动,没那耐心等它定格,就把体重秤踢一边去,站在镜子面前仔细看一丝不挂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脸颊有点儿肉但仍然有小尖下巴,锁骨很漂亮,平坦的小腹上有隐隐约约的马甲线,再往下是翘臀和细长直的腿,她左转右转都没找到自己长肉的地方。突然抓住胸前的两团柔软,低头摸了摸心想“难道这地方长大了?”把手慢慢松开

,没穿内衣有隐约的形状凸出来。“好像是大点儿了”松了眉,心中一阵窃喜。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没好好吃饭,不瘦反而胖了点。匆匆的洗澡,简单的热了红豆包和小米稀饭。她正睡眼惺忪的穿鞋、系鞋带。“怎么这么大?”晃晃脚,哐当哐当响,里面有很大的空间。“长胖就长胖,脚怎么突然这么大?”她揉揉眼看清楚了些,一双大鞋在脚上旁边是自己的小鞋。

       “得,睡傻了”连忙换上自己的鞋,把卡卡西的鞋擦干净整整齐齐的放在显眼的角落。重新系鞋带,看着那双鞋出神“已经出任务快一周没回来了,我也一周没好好吃饭了”摸了摸自己吃过早餐还是瘪瘪的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她是第一次来忍者学校。学校不大,只有三层,教室里面的学生正在上课,严肃认真根本没发现有外人进来了。她走的很轻,每路过一间教室就瞥一眼。顺着楼层的指示找到了校长室,里面站了一个女孩儿。女孩儿脸色清新,神情淡淡的,头发和她一样的黑,修剪的很整齐,带着微微的卷儿。

       黑厘进门,和她长久的对视以及沉默,她比黑厘稍高一点,很明显的能看到见到她眼里的惊慕。黑厘率先开口: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夕日红吗?我是结城黑厘,很抱歉,让你久等了”微微低头以示礼貌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也才来不久呢”眼里的惊慕没有完全,她好像很意外黑厘能和她主动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说着边走上前,拉了她的手和她对上眼咧嘴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长的真好看,眼睫毛真长”红被她靠的太近了,脸有些微红,她靠上来有一股清香让人迷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走吧,还得请教你幻术呢,美女”打了个响指,拉她出去,红比她想象中害羞。

       为期三天的幻术特训会在学校进行,红带她熟悉每一个地方。刚好是课间,越往里走,人声越嘈杂,人群涌动,嬉闹声音不断。偶尔经过黑厘旁边的女生都会忍不住捂嘴惊叹小声嘀咕,而她正抬头看着班牌,嘴里默念“初二一班、初二二班、初二三班...”走在前面的红听到后,解释到说“这是二楼,是初二学生们在的地方,走到头会有办公室和洗手间”跟在她身后的黑厘乖乖的点点头。她对这里一切都很好奇,和她刚进来不一样,课间吵的就像个市场,她看着横七竖八的桌凳、写着密密麻麻的黑板、偶尔蹭一下路过的窗台都有一手灰。有人在睡觉,有人在自己练习忍术,男生们成群结帮的去打球、有几个追着跑闹解决上一节课恩怨,女生们挽着手在走廊上讲悄悄话,眼睛都往她这儿瞟,总归还是羡慕。

       走着走着,突然女生们争先恐后的开始跑起来,手里面拿着各种不一样的漂亮信封,男生们也是停止了嬉闹老实了起来。越过她们时,也压抑不住兴奋的语气:

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西前辈来了!天哪!终于可以见到他了!太帅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等他好久了!听说是刚完成任务回来呢!也不知道他这次会收下谁的情书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是他生日!我特地准备了礼物!肯定收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厘只听了这三句话,三句话的信息就足够了。她远远就能看见,卡卡西略显疲惫一脸无奈被女生围的里一圈外一圈朝她和红这边走,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,插着口袋眼里满着冷漠,漠视着周围的一切女生向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红趴在她肩头,耳语到“你应该不知道卡卡西那家伙吧,他人很冷漠喜欢无视别人,偶尔会来学校检查...”

       近了,他好像能看到她了,他在往这边看,他很认真的看她,眼里没有感情,黑厘有吸力般莫名对上他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耳边的话还在继续说“你看他有那么多女生喜欢,但从来没有主动的靠近过女生...”黑厘好像渐渐听不到周围说话的声音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步、两步,他身边围着大批的女生,他眼神始终在她身上。他不挪眼,她也不离开,像是在较劲一样,就这样擦肩而过,那一瞬,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。

      黑厘收回目光,先看了看红,又回头看了看那帮女生,无人在意,周遭的音量回归到正常。

      “而且啊,他从来不笑,何况是女生,对吧?”红像解气般讲完,拍拍黑厘肩膀。她晃过神来“红,你说什么?刚刚太吵我没听清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,他对女生从来..”“啊啊啊!他笑了!他在对谁笑!太好看了吧!”“从来不笑...”红愣住了说完后半句,音量早被后面女生的嚎叫声所盖住。转头看黑厘,她点了点头,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走到尽头,她在荣誉表彰一栏停了停,眼神细细的扫着。下到底楼的红催促到:

      “快点啦”

      “马上,来了”加快脚步,赶上了她。学生们又去上课了,回归平静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大概是她回头看他,他碰巧也正在看她。人声嘈杂中他用口型说“想我了吗?”,她就知道她完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